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黄捷芬同志对我区2021年第一季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开展现场督导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4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黄捷芬同志对我区2021年第一季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开展现场督导。区应急管理局霍松涛同志带领安全生产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导。

  督导组先后对大浪街道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华街道路华置富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了企业的基础信息、危化品管理、自查隐患信息、特种设备信息、巡查文书等相关台账资料,同时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危化品中间仓、隐患治理情况,本次督导的三家企业都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台账,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黄捷芬同志听取了企业汇报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同时要求企业做好新员工培训工作,使安全生产规范化、流程化,充分重视安全,保证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街道、企业要及时更新安全生产相关信息,规模上企业必须配备安全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