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龙华区输油管道事故应急拉练及输油管道应急预案做现场讨论会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6日下午,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韦志对同志带领危化科工作人员、龙华区应急安全管理协会专家、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6月25日龙华区输油管道事故应急拉练及输油管道应急预案等方面事项在安全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讨论会。会上就指挥部设立、参与人员、出场顺序、考核评价、指挥口令等事项展开了讨论,各方交换了相关意见。
      志对同志对如上方面进行了相关指导,并指示:1、依据《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以真实性、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为宗旨对预案进行修改完善;2、预案在风险辨识及其应对措施部分仍有不足,如缺少火灾、爆炸、中毒等风险。
      针对以上问题,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人员当场对预案及相关附件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