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廉政教育提醒会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ca3e4e9ff09fd2feeeddda40ae38976-sz_4657998.jpg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技术服务机构规范管理,近日,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龙华区安全教育基地组织召开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廉政教育提醒会。副局长史占秋同志、执法监察科负责人、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同志、各安全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

e4ce654d8ca99179a01e2e8814bcb644-sz_4833473.jpg

总结通报

  会议首先由安全生产基础科负责同志、执法监察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事故涉安全技术服务机构相关处理情况,部署安全技术服务机构专项整治工作。

  占秋同志强调:一、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履职。各服务机构一方面要不断学习、不断充电,提升技术服务硬实力,另一方面更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履职,严禁出现提交虚假报告等违规行为,做到对每一次培训重视、对每一份报告负责。二、主动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实际问题。面对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领域的顽疾,有关机构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主动提出一些成本低、效果好的对策建议。三、严守廉政底线,切不可以身试法。严禁出现向有关部门进行利益输送或其他看似人情世故往来的行为,鼓励大家对安全生产领域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