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事故调查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1月18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事故调查工作总结交流会,副局长霍松涛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事故案例对2021年事故调查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复盘与剖析,从事故现场勘验、调查取证、事故原因分析与责任划分、事故调查报告撰写全流程检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图片2.png

  松涛同志对2021年事故调查工作总体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对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升事故调查业务水平;二是要查漏补缺,针对事故调查过程中出现的审核不细、逻辑不严等问题要认真落实改进措施;三是要构建大安全格局,不但要调查处理事故,还要推进各领域安全,着眼全区,将预防事故推进到全区各领域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