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迎检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1日下午,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余永康同志带队先后前往大浪街道羊台山森林公园、冷水坑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官江峰同志、大浪街道、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羊台山公园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详细检查了羊台山森林公园和冷水坑段绿道入口“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语音宣传设备布防情况及灭火装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羊台山森林公园消防水桶、消防水池分布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人流量情况。

        检查结束,永康同志对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广东省森防办的关于做好基层森防工作“十条硬措施”文件,严格落实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二是要森林防灭火工作重在“防”,要加强林区入口驻守工作及火源管控工作;三是要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广辟宣传途径,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