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一年伊始、万象更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特殊时间节点宣传警示会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部署暨特殊时段宣传警示会,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省、市、区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1月2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韦志对同志在区安全教育基地多功能厅主持召开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部署暨特殊时段宣传警示会,我区各街道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医药化工、重点使用企业共计6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强调了2022年是危险化学品三年行动集中治理之年,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通报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下发了省厅关于“冬季危险化学品安全十项严防”和“2021 年典型危险化学品事故警示”两套宣传海报1.9万份;宣贯了重点时段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的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