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实地考察综合应急救援培训基地用地事宜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2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官江峰同志带队到梁相工业园实地考察深圳市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应急救援培训基地用地事宜,深圳市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蓝天救援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深圳市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培训基地建设、总体规划和前期建设方案等情况。随后,江峰同志指出,综合应急救援培训基地建设是综合应急救援队伍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和标准化建设的基础,培训工作要立足全灾种、大应急理念,以全面提高、创新突破为原则,不断提升“刀山赶上、火海敢闯”的应急救援专业能力。

  江峰同志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结合实地考察用地情况,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优化功能区域划分。二是借鉴全国先进做法,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标准培训。三是希望基地加强培训教学能力建设,贴近实用性、专业性优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