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阶段小结(截至4月14日)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对全区的工业园区、工贸企业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大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基层治理能力,确保工业园区、工贸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精准排查,使雷霆手段扫危除患。一是截至4月14日,龙华区应急管理系统对辖区674家涉及废弃物处理回收业务的企业及所属园区进行全覆盖的检查,检查宿舍5322间,检查人员信息12974人,查处安全隐患问题2866处。二是持续对电镀、包装、模具、橡胶、五金、危化品、粉尘、锂电池、涉氨、塑胶、印刷、木业、化工等行业企业开展行动,强化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防疫安全、宿舍安全等各项安全检查。三是不定期组织“安全守夜”“利剑”等执法行动。今年以来累计组织执法行动31次,查处违法行为43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