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安委办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座谈会议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伤员救援救治效率,切实保障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专业、有效的救治,最大限度降低事故致死率,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4月18日下午,区安委办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座谈会议,区交安委办、卫生健康局、龙华交警大队、各街道、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安委办通报了今年全区交通事故伤亡、绿色通道实施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议,各街道、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分别汇报了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有关建议,针对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工作中存在的经费保障、信息共享、跨区域救治、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工作,区领导多次对交通事故作出批示指示,各相关单位要完善交通事故救援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区领导批示指示,切实提高交通事故伤员救治率,压降交通亡人事故发生,维护全区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