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华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前往大浪街道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8日下午,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总指挥、森防办主任蒋翔同志带队到大浪街道阳台山森林公园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副局长王宁同志、三级调研员官江峰同志及大浪街道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蒋翔同志详细检查了阳台山森林公园环城绿道防火林带清理、消防水桶和消防水池建设等情况,并对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近期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要熟悉各条防火通道、消防水桶、水池分布及蓄水情况;二是各级森林消防队伍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巡查检查力度,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切实消除各类林火隐患;三是在特别防护期前要做好防火隔离带和生物防火林带的清理工作,确保我区森林防灭火形势平稳安全;四是要加强森林火险黄色预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防灭火装备、物资等各项扑火准备工作,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