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创新载体认定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背景依据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实施细则(修订)》精神,大力培育和扶持龙华区区级创新载体,为完善我区创新体系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制定了《深圳市龙华区创新载体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二、目标任务

  现行《深圳市龙华区创新载体认定管理办法(修订)》制定于2020年6月,办法未能充分体现最新的政策精神和管理要求,需要进行修订完善。

  三、主要修订内容

  《管理办法》共包括四章,21条。主要修订内容有:

  (一)是针对文件未规定有效期,将文件有效期规定为自2022年11月7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6月27日;

  (二)是对提交申请材料存在兜底条款进行修改。删除第六条“(十二)其他必要的材料”;第七条“(十三)其他必要的材料”;

  (三)是规范印发文号。将印发文号修改为深龙华科创规〔2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