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关于《龙华区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认定办法》的政策解读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背景依据

  为鼓励、引导和促进龙华区企业做强做优,集中力量扶持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中小微创新优势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我局牵头制定了《龙华区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认定办法》(以下简称“《认定办法》”)。

  二、目标任务

  现行《龙华区中小微创新100强企业认定办法(试行)》制定于2020年5月,办法未能充分体现最新的政策精神和管理要求,需要进行修订完善。

  三、主要修订内容

  《认定办法》共包括五章十一条。主要修订内容有:

  (一)针对文件有效期进行规范。将文件有效期规定为“本办法为自2022年11月7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5月20日。”

  (二)对提交申请材料存在兜底条款进行修改。删除第三章第五条中企业申请材料中的第18项“其他材料(如无,可不提供)”。

  (三)规范印发文号。将印发文号修改为“深龙华科创规〔2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