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辰某物流有限公司”的隐患曝光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2日我办接群众举报安全隐患:龙华街道清湖社区胜某工业园X栋“辰某物流有限公司”一楼铁线槽里的主线路在16平方之下,地线比相线小,不符合技术要求; 一楼配电室内大楼总电源箱走线混乱,办公室与会议室天花板上方照明和排气扇接线处电线没有套管保护,两侧楼道里面的应急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牌在停电后照明时间只有几分钟到十几分钟的时间,不符合规定;二楼仓库开关箱内部分开关额定电流偏大与电线安全电流不匹配,办公区天花板上面电线没有穿管保护,左侧小仓库门外左侧房间内消防栓通道被堵,财务室房间消防栓被堵;二楼仓库、三楼仓库里面没有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牌,二楼和三楼的各分支回路中没有安装漏电保护开关;三楼右侧电梯旁小仓库消防栓经常被堵。存在安全隐患。

  处理情况:经观湖街道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现场发现该公司部分出口标志、应急灯故障或不规范;一楼线槽主线路地线比相线小,配电室电源箱混乱;二、三楼消防栓被堵,天花板上的线路无套管,没漏电保护开关;工作人员已要求该企业限期整改,目前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