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的补充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已于2021年12月22日予以公告。现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求,对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予以补充公告。该更新单元计划的相关内容以本次公告内容为准。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8月8日

《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一览表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拟拆除范围

(平方米)

备注

1

龙华

龙华街道

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

深圳市龙华街道投资管理公司

208758

① 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

② 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政府公益性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42204平方米;

③ 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30个月,自2021年12月22日起至2024年6月21日止。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在本表所列的计划有效期内,更新单元规划未获市政府或其授权机构批准的,更新单元计划失效。

4.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附件: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拟拆除范围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