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2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草案)》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依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施行城市更新工作改革的决定》《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现将拟定的《2022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草案)》进行网上公示及现场公示。

《2022年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批计划草案)一览表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拟拆除范围

(平方米)

备注

1

龙华

观湖街道

观城横坑河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调整)

深圳市长安围股份合作公司

91152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②拆除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一处不小于27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的拟拆除范围示意图详见公示网站https://www.szlhq.gov.cn。

2.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3.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4.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本次公示期为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8月31日。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征询表(在公示网站https://www.szlhq.gov.cn下载)的方式对公示计划草案提出意见。

  公众意见征询表提交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座802,联系电话:0755-23332667。

  特此公示。

  附件1:龙华区观湖街道观城横坑河西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示意图

  附件2:公众意见征询表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