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龙华街道钲尚机械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确认公示

来源: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钲尚机械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下称“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观大道与清泉路交汇处西北侧。项目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2019年第14次会议审议并获通过,项目拆除用地面积13154.7平方米(见附件1)。

  现深圳市和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项目实施主体确认,根据其提交的资料,就项目拆除范围内全部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及其附属物等,深圳市和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已与权利人通过签订搬迁补偿安置协议方式理清经济关系。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拟确认深圳市和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现就深圳市和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项目土地、建筑物权属和单一主体形成情况(见附件2)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1年1月27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局将确认深圳市和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

  一、现场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项目现场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观大道与清泉路交汇处西北侧

  二、平面媒体公示

  深圳商报

  三、网上公示网址

  https://www.szlhq.gov.cn/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天,自2021年1月21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止。

  五、联系人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林先生

  电话:23332545;传真:23336519;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903室。

  特此公示。

  附件:1.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钲尚机械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图

  2.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钲尚机械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土地、建筑物权属及单一主体形成情况公示表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