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变更A826-0228宗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2年04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A826-0228宗地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用地面积17924.15平方米,用地单位是深圳市宝玺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与商业用地。根据《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的相关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该用地规划设计条件拟变更内容公示如下:

  一、变更内容

  (一)机动泊车位:

  “机动车泊车位数1047辆”修改为“机动车泊车位数892辆”。

  (二)备注项:

  1、将第8点“本地块配建1047个机动车停车位,本项目配建不超过3100个机动车停车位(含社会公共停车场60个),各地块配建停车位可统筹协调配置”改为“本项目配建不超过3100个机动车停车位(含社会公共停车场60个),各地块配建停车位可统筹协调配置”。

  2、增加:“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0309202100049号)作废”。

  (三)其余证载内容不变。

  二、公示说明

  公示期为10天自然日(2022年04月24日-05月03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变更事项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901室)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公示期间,本通告将在项目现场、主要媒体、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及我局办公大厅同时发布,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我局办公大厅查看或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联系人:黄工,联系电话:0755-21034134,传真:0755-23336519。

  附件:位置示意图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4月22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