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调研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8日上午,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带队前往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区国资局副局长何逸明、龙华建设公司董事长方东明、总经理刘晓迎,龙华保安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孙世明(履职)汇报了保安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区国资局和龙华建设公司等上级单位的领导下,保安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人才队伍、应急力量和企业文化等建设,全力推动公司在服务理念、队伍素质、业务发展、维稳效能上再上新台阶。

  龙华建设公司董事长方东明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推进组织变革工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业务建设,在提高服务品质上寻求突破,在打造公司品牌上主动发力,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永胜同志充分肯定了保安公司新班子履职以后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开展的防疫工作,认为保安公司有成绩、有思路、认识到位,将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军警队伍优良作风带到了工作中。

      永胜同志强调,安保人员是维护城市秩序的第一道风景,保安公司要牢固树立争一流、创一流、超一流的思想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将保安队伍打造成城市对内对外的流动名片。同时,公司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探索科技+、业务多元化等发展新思路,进一步优化、创新队伍管理新举措,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龙华区经济发展和治安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龙华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

  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东明

  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世明

  龙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龙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辖属企业,拥有员工11000余名,是规模最大的区属二级国有企业,日常工作为面向政府、企业提供安保、安防技术、劳务派遣、门卫、守护、内部巡逻等专业服务。

  2012年至今,公司先后7次被评为“先进保安组织”,2019年4月获得“龙华区经济贡献百强企业”称号,同月入围“广东省政府采购物业管理服务行业服务质量100强”。

      发扬抗疫精神,展现龙华国企力量

      疫情期间,龙华保安公司充分彰显国企担当,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决战决胜姿态奋战在转运专班、隔离酒店以及核酸检测点等抗疫第一线,积极发挥了保安队伍在这场战役中的生力军、主力军作用。

  龙华保安公司每天超过1300余名安保人员坚守在全区14家医学集中医疗观察场所(隔离酒店),他们被热心居民群众誉为疫线上24小时的“守关人”,期间,公司共收到锦旗6面,感谢信1封。

  迅速支援“疫”线,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日前,为支援龙华区核酸检测工作,龙华保安公司累计抽调了3880余名安保人员全力支援全区各街道核酸检测点,成为抗疫中坚力量。持续高温,连续作战,随时保持战备状态是他们最严厉的考验和最真实的写照;黝黑的皮肤,穿着汗渍的保安服、防护服,还有他们脸上的另一个“口罩”是他们坚守岗位、责任担当的最美印记!龙华保安公司正以实际行动贡献国企力量,彰显国企担当!

  接下来,龙华保安公司将以更加果敢的勇气,担负起更加光荣的责任,以更加铿锵有力的足音,迈向更加辉煌的征程,书写更加璀璨的奋进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