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资局调研龙华投控集团产业空间拓展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1日上午,区国资局局长黄永胜带队前往龙华投控集团调研,详细了解区属国企产业空间拓展工作情况。区国资局副局长何逸明、龙华投控集团董事长吕继纲、总经理李正勇、财务总监倪曼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jpg

  会上,龙华投控集团董事长吕继纲就近期重点项目和自有重点园区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永胜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投控集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希望龙华投控集团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产业空间拓展任务。

12.jpg

  永胜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区属国企自有的物业土地信息。二是要加速推进龙华数字大厦、人才街区项目等在建产业空间项目。三是要主动挖掘潜在项目,从盘活土地物业的角度出发,以自主开发或探索多方合作共同开发等多种形式,参与城市更新或旧改项目,从而实现产业空间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