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战“疫”动态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凝心聚力,国资国企携手彰显防疫担当!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号召,动员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火速支援社区防疫一线,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一是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合力,尤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及4家区属国企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1月7日晚,国资国企211名干部职工火速集结,迅速前往新田社区、桂花社区、大富社区等13个社区支援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三是看望慰问社区一线防疫人员,1月8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一行到社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国资国企系统及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健康饮品、充饥食品等慰问物资,为大家加油鼓劲。在桂花社区核酸检测点,与区人民法院师玮院长、龙华排水公司白宏涛董事长共同看望龙华排水志愿者及社区防疫人员,详细了解人员值守、物资准备、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在大富社区检测点,与观澜街道党工委王海波书记一起向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而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下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广泛发动国资集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以实际行动携手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