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有序推进龙华区国资、集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11月22日下午,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区纪委常委何逸明及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黄永胜,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翁锦麟,各区属国企分管纪检负责同志,区各一级股份公司董事长,区国资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锦麟同志传达龙华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着永胜同志围绕国资、集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风险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随后区纪委常委逸明同志发表讲话,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公产”岂能化为“私财”》。

  会议指出,一是突出讲政治,充分利用好区内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建设;二是强化抓落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三是着力强监督,强化国资集资监管责任,对照各领域廉政风险点实施源头防控治理,加强重点关键领域监督检查;四是持续“反四风”,紧抓“关键少数”,注重抓早抓小,严格落实“三公”经费相关规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深化抓教育,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会议强调,各区属国企、股份合作公司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各部门,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契机,对照实际,排查各类廉政风险隐患,抓实抓牢各项廉政风险点防控治理,为全面实施国资国企综合改革、推动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和实现反腐倡廉新成效,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勤政廉洁的干部队伍,为燃动建设“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