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04610.jpg

  1月26日上午,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同志率有关负责人及安全专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到东环二路坍塌点整治现场,与龙华排水公司副总经理胡巍同志一同查看路面塌陷情况,详细了解造成坍塌原因并听取道路修复计划;随后到龙馨家园、华馨雅苑工地现场,会同龙华建设公司董事长方东明同志听取工程情况相关汇报,对施工安全、消防设施、值班安排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IMG_0558.JPG

  检查组要求,坍塌点整治现场要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范举措,划分警戒区域,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同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龙馨家园、华馨雅苑工地现场要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收纳、摆放危险物品,做好废弃物品收纳处理;要定期做好消防安全检查、配电室卫生清理和仓库防火等工作,配备齐全的消防用具;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防范高空坠落的安全措施,配置护栏网、栏杆等安全设施;春节停工期间工地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禁止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