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区属国企外部董事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年02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IMG_1689.JPG

  2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同志主持召开区属国企外部董事座谈会,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拟选用外部董事人选,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科参加会议。

  会上,少波同志简要介绍我区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并指出配齐配强外部董事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区属国企现代法人治理结构、强化企业合规经营的重要举措。同时,少波同志也对外部董事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与全力支持。

转存图片

  随后,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外部董事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当前面临问题及发展思路等。各外部董事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行业经验,为企业经营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少波同志强调,区属国企需从经营、业务发展等多方面积极作为,从外部视觉获取更多经营决策信息;外部董事需从定战略、做决策、防风险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共促国企发展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