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稽查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节前价格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1月19日,市市场稽查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开展节前价格检查工作,本次行动由市市场稽查局价监公平处承海松调研员、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黄庆章调研员带队,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稽查一科、观澜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实现市、区、所三级联动,对观澜山水田园的收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园区门票价格、餐饮收费等,核查是否按照相关规定收取门票价格和餐饮店铺是否明码标价。经检查,观澜山水田园基本能按规定落实票价政策,做到明码标价且标价规范,暂未发现有违法行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向园区管理方及商铺经营者宣贯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措施,督促其自觉规范好各项经营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龙华局将继续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好节日期间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和各项应急工作,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