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组织召开清湖冷链园区疫情防控整改工作现场会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组织召开清湖冷链园区疫情防控整改工作现场会,崔红兵局长、刘向阳副局长,龙华局农业科、龙华所有关负责同志,园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龙华局农业科就冷链食品“十必须”和境外输入物品工作指引等防控措施进行再次解读。随后,刘向阳副局长着重就园区内“三区”设置,人员规范作业,统筹管理方面进行了再强调。

  最后,崔红兵局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要求企业一是管理人员务必熟悉掌握疫情防控政策,作业人员严格按要求执行;二是要求各企业认真自查,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的规定;三是要求科所切实履职尽责,落实监管责任,科所联动,对标对表,严格检查,严肃处理,严防疫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