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局领导率队检查督导龙华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姜雯副局长率队到龙华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建设现场召开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现场推进会,区食药安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姜雯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建设现场,深入施工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目前的进度及遇到的困难。目前,龙华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展品、展项有序进场,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随后,召开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现场推进会,会议听取了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现场施工建设、各展品展项生产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快建设作出部署。姜雯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确保各展项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二是建设流程要合规,确保展项展板文件有专家签名、公司盖章;三是要加快各展品展项文字底稿审核;四是要确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所有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把基地打造为全市科普教育的品牌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