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局领导带队开展医药企业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落实服务“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十大行动计划,开展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活动,4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崔红兵局长率队赴两家医药龙头企业进行调研座谈,药化科相关同志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崔红兵局长仔细考察了企业的智能制造中控厅、自动化高架立体仓、研发大楼及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关于智能化装备升级和信息化集成以及药品的生产工艺流程、研发投入和专利授权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在推动医药行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座谈会上,崔红兵局长介绍了“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十大行动计划,主动关心企业的诉求,药化科相关同志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详细记录解答,并表示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纾难解困,现场赠送了龙华局印制的《质量强企双月服务周工作指引》。

  最后,崔红兵局长鼓励企业完善战略布局,发展高端医药产品,继续在推动产品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方面作积极有益的探索,并表示龙华局将围绕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条打造“监管+服务”工作模式,在市场监管各个领域积极帮扶企业,努力促进龙华医药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