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开放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30日,由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2022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在龙华区福城街道民法公园举行。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街道分管城管执法工作相关负责人、城管执法人员、市民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执法有温度,服务零距离,深圳更美丽”,现场设置了执法队列演练区、执法成果展板区、执法装备展示区及市民互动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执法有温度,服务零距离,深圳更美丽》执法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2021年9月1日深圳全面实施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全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成绩。市民通过现场参观无人机、执法记录仪、防暴头盔等一系列城管现代化装备,直观、形象地了解了智慧化和精细化的新型高效执法模式;同时,现场提供专业的执法业务咨询、垃圾分类和养犬管理知识科普,让市民对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