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公园换享市集活动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20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换享新时尚,送你一朵‘减’字小红花,一起减量齐分享”公园换享市集活动在民法公园顺利开展。

  本次公园换享市集,龙华区以绿植花卉为特色,目光所及之处摆满了簕杜鹃、微景观生态瓶、绿萝等花植,同时设置了创意展示、以物易物、旧物回收等40个摊位,群众既可通过“以物换物”来“换享”,也可以通过义卖物品贡献爱心,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活动现场为“我的分类小妙招—龙华区第二届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VLOG短视频大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为单位组、校园组和社区组“分类代言人”代表颁发聘书,提高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认知程度和参与热情,从而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减量氛围。活动现场还特邀以全市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斩获垃圾分类“百分书记”荣誉称号的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委书记陈贵平,详细介绍了龙平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彰显风采和荣誉的同时,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大家学习、借鉴,助力共建美丽龙华。

  接下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从细微处发现、在细节处着力,提升全区垃圾分类和减量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市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