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了,来龙华走花路吧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4年0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花开世间,物始立春,紫花风铃木、月季、炮仗花……正全力盛开,成为龙华的早春浪漫。

  “绝绝紫”风铃木

640.jpeg

  紫花风铃木,名字仿佛是首诗,每年花季就像大自然打翻了一整盘粉紫色的颜料,绘出一片浪漫的花海。花开时,紫霞飘逸,如梦如幻;风吹时,风铃低吟,如诗如画,在宽阔繁忙的龙华大道中央,紫花风铃木亭亭玉立,犹如优雅的舞者,轻盈地摇曳着身姿。

640 (1).jpeg

  布龙路上,车流如织,紫花风铃木犹如乐章中的柔美旋律,为都市交响曲增添了一串宁静和谐的音符。

640 (2).jpeg

  一树树紫花风铃木簇拥在星河ICO旁,仿佛为这座繁华的商业区披上了一套紫衣华服,人流如潮,花开如云,繁华都市邂逅繁花,生活中充满了美好和可能。

640 (3).jpeg

  走进富泉路的紫花夹道,就如同进入一场自然的艺术展览,阳光透过花瓣的缝隙洒落下来,形成斑驳的光影在地面上跳跃、舞动,仿佛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故事。

640 (4).jpeg

  绿草如茵的观湖世纪广场里,紫花风铃木轻松成为焦点,花香与清风交织,构成一幅清新脱俗的画面。

  绚烂多姿,月季

640 (5).jpeg

  月季是大地的色彩艺术家,从淡雅的粉到热烈的红,再到柔和的白,绚烂多姿,让人目不暇接,龙华区政府门前的月季色彩丰富而有层次。

640 (6).jpeg

  每当有轨电车穿梭在梅龙北,月季花丛总会泛起一阵阵微小的涟漪,仿佛是在向电车致意,而电车发出的“叮叮”声又像是给月季的回应。

  橘色花海,炮仗花

640 (7).jpeg

  阳台山绿道的藤蔓上密密麻麻的橙红色花朵,彼此紧紧相依,层层叠叠,犹如一串串点燃的炮仗,形成了一道道橘色花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