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月季赏龙华区分会场即将开启!

来源: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清湖文化公园,赏月季

  春已至,万物生,清湖文化公园的月季花已绽放。园内1600平方米的月季花海,主要种植摩纳哥公爵、魔力光辉、秋日胭脂、法式优雅、洛丽塔、希望之音等40多个品种;还有树状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等组成了浪漫配色;盛放的花丛是拍照首选背景板任谁来了都得拍个朋友圈九宫格再走。

640.jpeg

  在清湖文化公园,拍美照

  除了看花,公园还很适合拍照哦,设置了多个月季主题装置供大家打卡,入口景墙处放置座椅与古风立牌、鲜艳月季、古风景观、趣味立牌相搭配,随便凹个造型都能拍出美照。

2.png

  园内湖面放置荷花灯,树上悬挂灯笼,古风古色。

3.jpeg

  廊架布置“月季拱门”和“纱幔”,融入特色的古风园林建筑、亭子、回廊、景墙、假山流水与盛放的花卉相映成趣。

4.png

  现场还将举办“花集市”,文创区、非遗与手工区、公益活动区、餐饮区四大区域,提供鲜花、手工品、美食以及各类互动游戏;花开如约,春光正好,这周末,快来清湖文化公园赏花吧~

  游玩指南:

  地址:龙华区清华东路12-10号附近清湖文化公园

  时间:3月8日-3月17日

  公园开放时间:06:00-23:00

  市集开放时间:11:00-20:00(市集仅周五、周六、周日开放)

  门票:免费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