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植物科普园景观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日期:2023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基本信息

  1.工程编号:LHCG20231207-1。

  2.项目名称:校园植物科普园景观提升工程。

  3.工程地址:深圳市龙华区。

  4.项目内容:校园植物科普园景观提升工程位于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学校、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和玉龙公园交界处,项目建设面积共约483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园建工程、水电工程等。

  5.招标控制价为387.64024万元,净下浮6.46%,投标报价上限为363.112556万元。

  6.工期:总工期180日历天,其中施工工期90日历天,养护期90日历天。

  7.资金来源:100%政府投资。

  8.建设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办人及联系方式:杨工,0755-29180165)。

  9.发包方式:邀请招标+抽签定标。

  10.投标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清湖公园管理处209室。

  11.招标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2023年12月7日(工作日14:00)至2023年12月14日(工作日14:00)。

  (二)投标要求

  1.邀请单位:深圳市辰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泰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永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中茂工程有限公司。

  2.投标人资质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或合伙制企业或其他组织。

  3.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风景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4.其他事项:投标人应当将投标文件的所有组成部分(含光盘)一起包装在一个密封袋里(一式一份),并在袋上注明工程编号、工程名称以及投标人名称、地址、邮政编码,封口处应贴封条并骑缝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定标规则

  1.定标方法:招标人按合格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间的顺序进行排序编号,现场摇号抽签定标(即现场一次性随机摇出中签号码),投标人无需到现场进行抽签定标。

  2.计划抽签定标时间:2023年12月14日。

  3.抽签定标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公园管理处。

  4.对于抽签定标结果存在质疑或异议的投标人可申请调看抽签定标会现场的录像。

  其他说明: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与建设工程施工招标联动的通知(深建市场【2017】13号)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若干规定的通知(深府【2015】73号)规定,招标人拒绝处于红色警示期内或在邀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推三个月内受过行政处罚的服务单位参与投标。

  行政处罚情况: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不良行为信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以及深圳市(含龙华区)建设部门官方网站行政处罚的查询结果为准。

  深圳市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