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8日,在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B701会议室,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新时代10年改革取得的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力量。三是要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深刻汲取教训,自觉严守党纪党规,廉洁履行职责,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更新整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