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澎涛同志率队调研轨道25号线相关站点并召开龙华区轨道交通建设2023年第二次推进专题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3年08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2日(星期二)上午,区领导澎涛同志率队调研轨道25号线相关站点并召开龙华区轨道交通建设2023年第二次推进专题会。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建筑工务署、大浪街道、市地铁集团和市政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推进专题会。各方在站点现场研究并提出优化意见,市地铁集团表示将结合提出的意见优化站点方案。在推进专题会上,澎涛同志听取了需优化事项落实情况和需协调事项的汇报,参会各方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澎涛同志强调,轨道交通项目在优化空间布局、带动产业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澎涛同志要求,要将轨道交通拆迁任务再细化、再分解、再具体,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真正把压力和责任传递到位;要全力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征地拆迁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轨道交通施工建设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