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3年08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有关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8月24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富康B7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全局党员干部20余名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IMG_3683.JPG

  活动邀请深圳市龙华区委谢煜教授为我局党员干部进行《赓续弘扬特区精神,勇担改革开放尖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现场,谢煜教授以省委宣传部编写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谢煜教授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引导我局成员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员同志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重要精神,并将学习成效尽快转化为切实树牢初心使命、增强宗旨信念的政治自觉,做到学以铸忠诚、学以强担当、学以增本领,在龙华更新整备事业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