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前往国际医疗器械城、章阁项目现场调研并走访慰问各入户签约小组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3年10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5日下午,区政府主要领导雷卫华同志率队前往国际医疗器械城、章阁项目现场调研并走访慰问各入户签约小组,随后在各项目现场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各项目推进情况及35个入户签约小组工作进展,并就各组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区领导商澎涛出席了活动,区委(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街道办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雷卫华充分肯定了项目推进取得的进展,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各入户签约小组要迎难而上,动用智慧,调动资源,寻找解题突破口。二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加强业务指导,为现场指挥部攻坚克难提供政策支持。三是抽调干部要进一步锻炼工作能力,在一线岗位淬炼本领。四是全体人员在具体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依法依规推进整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