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友华、张智同志召开龙华超级商圈指挥部2023年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日期:2023年12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8日上午,区领导友华、张智同志在区委大楼207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超级商圈指挥部2023年第五次工作会议。区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华超级商圈重大项目谋划及更新整备项目数字城市未来场景规划研究》终期成果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从商业角度,进一步研究龙华超级商圈的商业定位,力图彰显出商圈的“超级”与独特性。二是从环境角度,加强商圈自然与人文环境的融合建设,打造“绿商圈”,并结合夜跑圈、绿道、碧道建设吸引人流,发展文化体育品牌,提升片区商业聚集性与复合性。三是从城市管理角度,加强关于无人机、电单车等方面的管理规划,践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四是从未来场景角度,结合城市更新、“工业上楼”项目,探索垂直货运交通、无人机配送等多个未来城市场景复合式落地, 前瞻性谋划未来场景落地商圈的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