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财政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财政局转发开展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来源:龙华区财政局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属各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不含会计师事务所),社会团体:

  区委(政府)办公室转来《深圳市财政局转发开展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广东省财政厅将开展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训工作,选拔培养学员50名,培训周期为三年,并明确了选拔范围、选拔条件、选拔程序、培训安排、使用安排等相关事宜。

  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内容,请各相关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0年10月15日至25日登陆广东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填写申报信息,并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于10月26日前将相关材料的复印件交市财政局汇总后统一报省财政厅会计处(市财政局邮寄或直接送达地址详见《通知》)。请各相关单位通知到位,务必涵盖所有符合条件的下属单位及个人,推动我区会计人才的培养。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财政局转发开展广东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