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赌气离家出走七年未与家人联系,民警耐心规劝助团圆

来源:龙华公安分局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上塘派出所成功找回一失联七年男子,助力其与家人团聚。见面时分,这个家庭重回圆满。

  七年前,小魏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赌气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讯。七年间,老魏一家费尽心力四处寻找,但始终无果。2024年2月19日,上塘派出所在梳理历史失联人员轨迹时,发现辖区内一流浪男子疑似小魏,随即派警力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民警耐心地做思想工作,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并放下了思想包袱,愿意和家人联系。当晚,魏先生便来到了上塘派出所,见到了失联七年的孩子。

  “儿呀,我找了你七年啊!”在派出所院子里,老魏抱着多年未曾谋面的儿子激动地喊道,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心情久久难以平复。

  经过和家人相处,小魏精神状态有所好转。他向民警表示,“感激民警的帮助,让我重新找回了家人,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并承诺今后一定会珍惜家庭,不再让家人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