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警方帮助群众找回失联十一年亲人,群众送锦旗表达感谢

来源:龙华公安分局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真的非常感谢,感谢你们让我妹妹回到家人身边……”4月8日15时许,赵先生带着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松元派出所樟坑径警务室,感谢龙华警方帮助其找到了失联多年的妹妹。

  事情还要从4月7日说起。4月7日10时许,松元派出所接到赵先生的报警,称妹妹小娟失联多年,近日听老家人说曾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见过妹妹,便带父母从老家河南赶来深圳报警求助。

  接报后,松元派出所民警王兴强找到赵先生,向他进一步了解情况。原来,赵先生妹妹小娟于2013年与家人发生矛盾后赌气离家,此后再也没有和家里联系。根据赵先生提供的信息,王兴强多方走访,最终打听到小娟的住址,并与小娟取得联系。

  经民警耐心劝导,小娟放下了思想包袱,答应与家人见面。当天中午,赵先生和父母赶到樟坑径警务室,见到了阔别十一年之久的亲人,四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紧紧抱在一起。

  赵先生对王兴强感激地说道:“此前在老家报警没有结果,这次是根据老乡提供的线索抱着试试的心态来深圳寻亲,想不到才两个小时,就见到了失联多年的妹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第二天,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赵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警务室,感谢龙华警方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412165236.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165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