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专题警示教育廉政风险分析会议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3月21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彤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并专题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廉政风险分析。局党组副书记、二级高级主办丘峰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诚,各科室、中心公职人员、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相关监察建议书并深刻汲取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宣读了《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

工作动态20230323_01.png

  随后,各科室、中心就易发廉政风险点及近期廉政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科室、中心存在问题作了针对性点评,要求各科室、中心在反腐倡廉和履职尽责方面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

工作动态20230323_02.png

  最后,围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陈彤同志作总体部署,他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中心一定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他要求,全局上下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将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把作风建设的好坏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打造风清气正的查违政治生态;三要深化廉政教育,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做好源头遏制腐败。

工作动态20230323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