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修好家风课 筑好廉洁墙”党风廉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从优良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接受廉政教育洗礼,以良好的家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建设,助力“三不腐”一体推进,5月11日下午,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廉洁文化阵地甘坑客家小镇开展“修好家风课 筑好廉洁墙”党风廉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工作动态2305120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驻足认真学习家风家训馆中展示的孔子、老子、墨子、孟子等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语录,《岳氏五修宗谱》祖训、曾国藩“八本家训”、客家廉村家训等。在场参观的查违人深刻地感悟到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接受了良好的家风家训熏陶和洗礼。

工作动态2305120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自觉做到廉洁齐家、从严治家、清白传家,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规划土地监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