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全面聚焦主业 保障发展空间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下一步工作实际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所通过《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做好空间保障。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冲刺。必须全力以赴完成三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以硬作风、硬措施完成813万的“减存量”、存量违法用地清查整治、控停违建疏导三项重点任务及其他各项工作;必须强化责任,增强使命担当,主动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重要发展机遇,按照区第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聚焦查违主业,继续在减存量、违法用地整治、历史违建处理等工作上下苦功,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释放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