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凝聚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近日,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彤率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史迹展览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局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和史迹展览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年代久远的历史照片、一份份宝贵的文献资料,生动地呈现了东江纵队从组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再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的辉煌历史。大家沿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血脉,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2.png

  随后,陈彤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土洋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向英雄的革命斗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奋进力量,全力锻造一支能战斗的查违尖兵,为拓展优质国土空间,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