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走深走实,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同志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陈奕飞组长到会指导,区国资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王少波、曾思觉、翁锦麟、周远欢围绕个人2022年度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依次作述责述廉报告,切实做到以述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廉。全体参会人员在充分听取述责述廉报告后,客观公正地对照测评要求,对现场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陈奕飞组长对区国资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提醒党员干部在春节等传统节日期间更要注意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情况。

  本次述责述廉会议,展现了区国资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意志和决心。接下来,区国资局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营造国资集资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IMG_2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