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调研区属国企产业空间情况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73335549.jpg  2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熊佩锦率队实地调研区属国企产业空间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覃跃良,区政协办公室、经济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龙华投控、龙华建设、龙华资本主要负责同志,区国资局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佩锦主席一行先后调研了深圳能源合作产业园和龙馨家园,详细听取了产业园区和龙馨家园项目背景、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在龙华建设大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少波同志详细介绍了区属国企产业空间拓展情况,以及接下来进一步拓展产业空间、多渠道盘活国有资产的工作思路,龙华投控、龙华建设、龙华资本分别对产业空间拓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围绕产业空间拓展、工业上楼项目、打造优质产业园区运营商、推动产业人才集聚等工作研提思路和建议。

  佩锦主席对区国资局和区属国企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国资局把握好基础性、公共性、先导性职能定位,服务区中心大局,加强资源整合配置,优化国资国企监管体系,着力推动国资国企持续稳步发展;区属国企要发挥引导带动作用,对标市场需求,灵活运营,精准园区产业定位,强化产业高端核心人才引进和培育,不断发挥国企各自的优势强项。针对国资国企遇到的土地、资金困局,审批制度流程等问题,要及时反映,加强沟通,强化“造血”功能,多渠道引进“源头活水”,做好短期、长期资金规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