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主持,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翁锦麟,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出席,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黄庆棠,组员刘舒怡、吕珊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书面通报了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会前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少波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庆棠同志点评时表示,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民主氛围浓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并对局领导班子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是持续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奋力推动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是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

  最后,少波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表态时强调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坚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铆足干劲为高质量发展添薪助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区二届二次党代会和区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谋划,敢于斗争,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提高自律能力,在政商交往中把握好公私界限。IMG_3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