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主持,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IMG_4321.JPG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科传达了3月6日全区召开的区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针对卫华区长、敬东同志、志斌同志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重点做了传达。

  少波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将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强化履职担当的意识,既要防范腐败变质的廉政风险,又要警惕“不作为”履职风险,避免失职渎职,要坚决扛起防止国有资产和集体资产流失的责任,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IMG_4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