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组织召开晋江市调研龙华区国资国企交流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晋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朴同志率晋江市财政局、政府办、晋江市国资国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华国资国企系统开展交流调研,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委托,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深圳国际控股公司、深粮控股公司、深圳经理进修学院等市属国企,龙华区委编办、龙华区属国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远欢同志介绍了国资国企总体情况,龙华区属国企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国企市场化运作、制度化建设以及内控流程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深圳国际控股公司、深粮控股公司、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分享了项目合作尽调评估、市场化运作、薪酬考核、人才培养、内部控制体系等方面的经验。最后,针对晋江市各部门各企业提出的疑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吴志朴常务副市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龙华区国资国企及市属国企的经验分享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此后要继续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发展。IMG_0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