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主持,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翁锦麟,兼职党组成员李培培出席,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会。IMG_1805.JPG

  会议首先由少波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少波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区国资集资力量。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以高质量产业空间保障先进制造业发展,坚持“一空间一方案”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重点在建项目进度,积极打造区属国企“工业上楼”试点范例,为优质项目优先落地投产提供保障。二是多措并举发挥资本招商作用,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完善全区金融产业布局,促进引导基金高效规范运营,为优质企业引进、创新项目落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三是力争完成今年区国资国企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在确保程序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展现国资国企新担当新作为。